闖平交道受困 差7秒被火車撞上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一名婦人,開車載女兒,卻搶快硬闖警鈴響起的平交道,結果卡在鐵軌上進退兩難,還好有員警發現趕快幫忙拉起柵欄,婦人及時脫困,只差7秒鐘就會被火車撞上!

真的不要為了搶快闖越平交道!苗栗造橋一名婦人,開車載著女兒外出,為了搶快,居然硬闖警鈴正在響的平交道,結果柵欄放下來進退兩難,車子就卡在軌道前,員警看了趕快幫她把柵欄拉起,婦人才得以脫困,7秒鐘後電聯車急駛而來真的非常驚險‧,平交道警鈴大作,一輛深色轎車開過來,就在柵欄放下的那一刻,它硬衝過去,但準備過鐵軌時,它又停下來往後退了一點,結果搞得進退兩難,警鈴不斷的響,眼看火車就要來,警方獲報趕來,看了也好緊張,為了幫車子脫困,員警趕快拉起柵欄,轎車和時間賽跑,衝過鐵軌脫困,車子順利衝過平交道,結果7秒後電聯車就來了,真的是差一點就出事了,駕駛是苗栗造橋的一名江姓婦人,當天載著女兒外出,經過平交道卻為了搶快,把自己困住,還好婦人和她女兒命大,在火車通過前及時脫困,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