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4 12:07

簡直不要命! 平交道上當路霸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還要看這個開車惡霸。桃園一名男子開著黑色休旅車,疑似跟後方的車子,有行車糾紛,他竟然把車、停在平交道上,下車破口大罵,甚至拿出棍棒,作勢攻擊,這時候火車要來了,號誌燈響起,他才把車開走,鬼門關前吵架,嚇壞人。

行車真的要多注意,一台黑色休旅車經過桃園內壢平交道,駕駛竟然就把車停在平交道上,氣急敗壞下車對著後方駕駛大罵,還一度從車座底下拿出棍棒,作勢要攻擊,剛好火車要經過,號誌聲響起,這名駕駛才又把車主開離平交道,但一旁的民眾看到,覺得實在太誇張。

一台黑色休旅車,車門開著,竟然就大喇喇的停在桃園內壢平交道的正中央,穿著藍色T恤的駕駛,不斷對著後方銀色轎車,大聲咆哮,還威脅駕駛下車,企圖開車門,幸好駕駛將門反鎖,男子發了狂似的,還從車座底下,拿出長條鐵棍,作勢要攻擊,雙方僵持不下但這時,噹噹噹平交道號誌聲響起,他才會意到趕快把車子,開離現場,銀色轎車也趕緊倒車,卻讓一旁的民眾看了捏把冷汗,為了吵架,竟然把車子停在平交道上,直呼太誇張,這名駕駛吃上三萬元罰單,更涉及到公共安全,鐵路警察,也將傳喚他到案說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