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4 11:40

【午間搶先報】蘇迪勒估周四發海警 不排除登陸!

【午間搶先報】蘇迪勒估周四發海警 不排除登陸!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桃園市

【強颱蘇迪勒! 結構紮實直撲而來】

第13號颱風蘇迪勒已發展為強颱,目前持續朝西北西、往台灣方向前進,從氣象局預測路徑來看,颱風不排除會登陸台灣。蘇迪勒結構紮實、範圍大,星期四開始,北部和東北部,因為外圍環流影響,就會有明顯降雨,週五到週六中午前,將是影響最劇烈的時間,最快週四發布海警,週五發布陸上颱風警報!

【不要命! 駕駛車停平交道 下車吵架】

行車真的要多注意,一台黑色休旅車經過桃園內壢平交道,駕駛竟然就把車停在平交道上,氣急敗壞下車對著後方駕駛大罵,還一度從車座底下拿出棍棒,作勢要攻擊,剛好火車要經過,號誌聲響起,這名駕駛才又把車主開離平交道,但一旁的民眾看到,覺得實在太誇張。

【台南「愛狗大廈」 住戶限養狗!】

為了避免爭議,很多公寓大樓的管委會都希望住戶盡量不要養寵物,但在台南卻有一棟大樓逆向操作,200戶人家中有一半養寵物,於是房東打出「愛狗大廈」的特點來賣房子,安排養狗人家都住同一層,還有大陽台給狗狗奔跑運動,果然吸引很多毛爸媽來看屋!

【沒錢買奶粉! 兩歲兒餓慘 】

新北市蘆洲一位年輕媽媽,因為丈夫失業半年,沒錢買奶粉,走投無路之下,跑到警局求助,員警看到這媽媽跟小朋友已經一天沒吃飯了,熱心買了兩罐奶粉給他帶回去,而現在社會局也介入提供協助,幫這助一家人暫時度過難關。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