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30 19:00

強風吹倒招牌 女遭砸鮮血直流

張春峰 金哲生 報導  / 台中市

杜鵑颱風的強風,吹倒人車招牌,在台中,有民眾在美髮店做造型時,店家的玻璃招牌突然砸向顧客和造型師,造型師倒地,女顧客呆坐在椅子上,沒辦法跑,她的大腿被玻璃割傷,店員趕緊攙扶顧客送醫,還逢了好幾針。

颱風天女顧客在髮廊做造型,風咻咻咻地吹,突然鏡頭出現一個人臉招牌,往顧客砸下去,造型師被砸到倒在地上,趕快爬起來,女顧客僵在椅子上,過了四十秒,有店員反應過來,趕快救人,將女顧客攙扶到旁邊。

當時的風這麼大,整片玻璃砸過來後,風直接灌進店裡,被風吹到砸下來的玻璃,像這樣上面貼了造型廣告,這麼一大片,女顧客被砸到腿部流血,縫了好幾針。

南投即將舉行的茶博覽會,帳棚也被風吹掀,大家忙著收拾第一塊棚布時,接著又有第二塊棚布被吹掀,不僅如此,附近的光華國小教室遮光長廊,整個被吹垮,教師節當天老師還得回到校園,忙著收拾殘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