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1 18:49

"醉"後悔! 莽漢丟酒瓶砸女友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男子,半夜喝醉和女友吵架,女友一氣之下轉身就走,男子兩手拿著酒瓶追出去,還朝女友的計程車砸酒瓶,沒想到砸中停在路邊的車輛和超商,接著就逃之夭夭,警方調閱監視器逮人,男子酒醒後,對自己發酒瘋的行為,相當後悔。

半夜三更,男子只穿內褲,氣沖沖走上大街,他兩手抓著玻璃酒瓶,高舉雙手把酒瓶砸出去,然後轉頭就走,兩支酒瓶,一支擊碎停在路邊的廂型車車窗,另一支彈飛到旁邊超商,把玻璃窗直接砸破,巨大聲響把店員嚇一跳,報警處理。

原來這名45歲男子和女友吵架,女友氣得搭計程車要走,男子留不住,拿酒瓶想砸女友,卻砸中廂型車窗和超商玻璃,好險當時沒人坐在那用餐,不然又會波及無辜,男子闖禍後,驚覺大事不妙,躲回家裡睡覺,被警方逮到時,酒也醒了,看見自己酒後失控,亂砸酒瓶,女友不但喚不回,還要賠償損失,有夠後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