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1 18:49

換手機遭拒 女飆罵店員還打人

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楠梓一間電信通訊行,一名中年婦人拿故障的手機到店裡,不肯聽店員的意見先送修,要求店員應該直接換一台新的手機給她,還不斷對店員飆罵三字經,甚至還拿DM打向女店員的臉,我們獨家訪問到這名女店員,店長勸她以客為尊,她無法接受已經離職,也打算對這名奧客提告傷害。

這名柯姓婦人,手機故障走進通訊行,要求店員應該換一台新手機給她,店員只是勸她可以送修,婦人竟然就抓狂對女店員飆罵,女店員拿手機錄下自保,先被婦人一掌揮到地上,就連婦人老公也看不下去,勸她說算了先走,沒想到婦人突然拿了櫃台DM,接著往女店員臉上砸,26歲的女店員被婦人用DM打臉,當場又氣又驚嚇,但因為要以客為尊,她只能忍耐但心裡相當委屈,女店員離職後到派出所報案。

警方調查,大鬧通訊行的柯姓婦人,是派出所常客,常常和店家發生糾紛,鬧到員警到場調解,這一回柯姓婦人又藉著手機故障,不肯修理想直接換新品,女店員拼著沒工作也要告她,勇敢站出來希望不要再有其他員工,遭到如此無理對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