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2 06:56

吳恩文又染毒! 遭警方當場活逮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知名美食家吳恩文,前年三月因持有安非他命跟搖頭丸遭警方逮捕,獲得緩起訴處分,當時還公開道歉,沒想到上個月26號,第二次被查獲藏有毒品,當時吳恩文走在路上被警方盤查,當起獲他隨身攜帶的安非他命,被現行犯逮捕。

,帶著哽咽語氣,這是吳恩文在前年三月,第一次持毒被逮後的道歉記者會,好友于美人陪著他一同出面面對,[[]],當時吳恩文說自己,因感情不順利才會接觸毒品,表示願意接受治療,後來獲得緩起訴處分。

沒想到事隔兩年上個月26號,巡邏員警發現他形跡可疑,上前盤查,吳恩文主動從口袋掏出1包安非他命,二度持毒被逮,這次理由是2年前被抓後,收入不穩沒通告,心情差才透過網友拿毒。

吳恩文是知名美食家,上遍各大節目,也是廣播主持人,第一次持毒被逮曾公開道歉,要求社會原諒,原本主持的節目因收聽率,已被告知年底喊停,現在二度涉毒曝光,形象大傷,節目順勢腰斬火速決定2周內停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