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2 18:58

抽脂肺栓塞 敖幼祥大嫂喪命!

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有台灣食神之稱的美食家梁幼祥,他的大嫂也是大陸知名企業家朱麗娟,今年七月來臺灣長庚醫院做抽脂手術,沒想到兩周後因為肺栓塞死亡,梁幼祥站出來控訴長庚醫院非常傲慢,推說一切都是意外。

  一張嘴,吃遍大江南北,,號稱台灣食神的梁幼祥,吃出了一顆圓圓的肚子,沒想到自己的大嫂,要把肚子的肉除掉,卻先把命給送掉。梁幼祥的大嫂朱麗娟,陸資來台開公司的第一個企業家,,搶攻台灣醫美市場。想先用自己當個活廣告。去年七月初,朱麗娟來到台北長庚醫院做抽脂手術,術後麻醉退了,還打電話跟家人報平安,隔天竟然呼吸暫停,昏迷不醒,發現是急性肺栓塞,連忙用葉克膜急救保命,撐了兩個禮拜,最後還是救不回來。

  梁幼祥說家人都嚥不下這口氣,既然抽脂有肺栓塞的風險,為什麼還要動刀,決定提告。對這起醫療糾紛,長庚醫院不願意多做回應,這把手術刀刀起刀落,就等司法發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