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生開車參加畢典 煞車卻被惡少砍斷腳筋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參加畢典卻被砍到命危!1名陳姓男大生(22歲)上周四開車準備到嘉義參加畢業典禮彩排,行經桃園市大園區五青路時,因前方十多輛車子多次煞車,自己也跟著煞車,卻引起後方車主游立廷(26歲)不滿,以為陳男在挑釁,因此從後方追撞,還下車持西瓜刀朝陳男亂砍一通,毫無防備的陳男徒手抵抗,不哀嚎:「你是不是認錯人了!」卻仍被殺紅眼的游立廷砍到生命垂危。

陳男上周四開車行經桃園市區,因前方車輛不停煞車他跟著煞,沒想到後方開車的游立廷以為是挑釁,故意撞其車尾後,趁陳男準備下車察看時,持西瓜刀狠砍陳男,陳男被突如其來的砍殺嚇到,準備關車門卻來不及,只好用手臂阻擋,還頻問:「你是不是認錯人了?」但游男毫不給對方解釋機會,接著就刀起刀落,刀刀欲致陳男於死地,導致陳男的手腳筋斷裂恐殘廢,最後陳男趕緊從副駕駛座逃跑求救,附近的代工廠報警後,游男才悻悻然的離開,而砍人的惡煞游男行兇後隔日投案,檢方認為他惡性重大,聲請羈押獲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