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1 16:55

女叫床聲太大聲 鄰居嫌吵狠砍54刀

女叫床聲太大聲 鄰居嫌吵狠砍54刀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叫床太大聲也會引殺機?大陸廣東佛山一名女子阿瑩,被隔壁鄰居、42歲康姓男子認為叫床太大聲,一定是從事特種行業,但他卻在邀約阿瑩到家中被拒後,惱羞成怒的把阿瑩拖進自己的屋內,連砍54刀,導致阿瑩慘死。該案昨日第4度開庭,判處康男死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

據中國《騰訊網》報導,康男從事保全業,他一直認為隔壁的阿瑩叫床太大聲,且常常帶男人回家,下意識判斷「她就是賣淫的」。

之後康男藉機想邀阿瑩到家中聊聊、做點別的事,但阿瑩卻當面教訓他,他一怒之下,把阿瑩拖進自己的屋裡,然後將阿瑩按在地上連砍54刀,導致阿瑩慘死。

康男供稱,他在案發前3個月經常失眠,認為阿瑩叫床太大聲,影響他的休息與睡眠,於是產生殺死對方的念頭。法醫鑒定報告顯示,阿瑩身上共有54處刀傷,且均集中在頭、頸及上肢;法院認為,康男精神狀態沒有問題,認為他作案手段兇殘,遂以故意殺人罪判處康男死刑。

(圖片來源/翻攝鏡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