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水宣傳不足 高雄居民罵翻

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進行管線漏水搶修工程,緊急停水但卻宣傳不足,造成停水區域小港區、旗津全區、前鎮區三十多個里都有許多居民,根本就不知道要從下午兩點停水到隔天早上六點,尤其是做生意的店家,更是罵翻了,因為怕沒水洗碗盤,只能先用紙碗代替,美髮店更是驚慌,說何時沒水,生意就何時要停。

真的嗎有嗎,聽到要停水,理髮店老闆娘可真緊張,看看還有兩個客人,還正在剪頭髮,這突然停水可怎麼辦,都沒聽說,害怕到一半沒得洗,遭殃的不只理髮店,旁邊的便當店、麵攤也都罵翻了,因為他們沒接到通知,還是自己看到訊息,或朋友告知,才趕快儲水,網路上看的里長睡了吧,原來是管線漏水緊急工程,讓高雄市小港區、前鎮區、旗津區共30多個里,從22號下午兩點到隔天早上6點停水,但都沒人通知。

這間果汁店生意正好,但要是緊急儲的水用完,沒水洗機器,再好的生意也只能放棄,整條旗津老街,滿滿人潮,大部分不知道停水的,晚上生意就不用做了,連媽祖廟廁所也封閉,讓遊客只能整路憋著,居民抱怨,早就決定好工程的日子,難道就不能再早點通知、積極通知,讓大家這樣急到跳腳,實在很誇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