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5 19:07

不滿干擾 釣客竟射箭傷漁民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來看這個恐怖釣客,高雄旗津上周發生一名漁民,在近海捕魚結果遭人在岸上用十字弓連射三箭,其中一箭射中手臂,還好緊急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海巡在今天抓到射箭的兇手,是一名經常到海邊釣魚的男子,他坦承是不滿漁民捕魚可能會影響他釣魚的漁獲量,所以就發射十字弓箭,而且這還不是他第一次射箭,上一回他也朝其他海上漁民連射五箭。

畫面中,這個受傷的漁民,左手臂上,插著一支長70公分的弓箭,好驚悚,他痛到用另一手扶著,傷口一拉扯就劇烈疼痛,被緊急送醫,傷口深達5公分,再偏一點可能會射進心臟,他是被人用十字弓射中的,兇手抓到了,是這一名經常在高雄旗津海邊釣魚的男子。警方來到男子藏弓箭的貨櫃屋,裡面就有十字弓凶器,和好多支弓箭,男子坦承犯行。

原來這男子不滿這邊漁民捕魚,影響他釣魚的漁獲量,就常站在岸邊,用十字弓箭去瞄準射人。這不是第一次了,另一個受害漁民說,他也被射過還好是射中他的漁船,這男子誇張的報復心態,令附近漁民都很害怕,這一次,又因為口角,用十字弓箭射傷漁民,看看獵人用十字弓來射殺野豬,也有人用來射魚,就知道十字弓的威力有多強,幸好警察逮到了這恐怖釣客,才讓漁民們捕魚,不會再提心吊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