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2 18:49

腳卡椅夾縫 男童嚇壞放聲哭

黃佩華 詹維耕 林志純 報導  / 新北市

記者當場目擊,警察化身馬蓋先!新北市中和有一個阿嬤帶著孫子上郵局,結果小朋友坐在椅子上,腳卻不小心卡在椅子的夾縫中,小朋友緊張得大哭,阿嬤不敢輕舉妄動,郵局行員也來幫忙,還好派出所就在旁邊,員警趕到現場急中生智,找來洗碗精當潤滑,不用十秒鐘,安全脫困。

員警才到郵局,就聽到小朋友大哭的聲音,阿嬤看到警察來了,趕快安慰親愛的小孫子,員警靠近一看,看起來是腳卡在兩張椅子之間的夾縫,倒也沒有受傷,就是小朋友一緊張,害怕腳拿不出來不斷大哭,三個員警有默契,瞬間的反應超級快,趕快要來洗碗精,三兩下就順利脫困。

從郵局內的監視器來看,小朋友坐在椅子上,看不出來有甚麼特別的動作,但是突然所有人都轉頭,一堆人圍在一起就是幫不上忙,直到員警趕到現場,危機立刻解除,阿嬤說是自己的孫子調皮,郵局的行員當時也有出來幫忙,不是椅子的設計不良,椅子卡住腳,虛驚一場,不到半小時,阿嬤帶著孫,又回到郵局,把沒辦完的事辦完,小孫子跑來跑去就是不敢再去坐椅子,免得又調皮要大家來幫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