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2 18:20

【晚間搶先報】獨家! 男童腳卡住椅縫 嚇壞大哭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獨家!腳卡椅夾縫 男童嚇壞放聲哭】

記者獨家直擊,新北市中和有一個阿嬤帶著孫子上郵局,結果小朋友坐在椅子上,腳卻不小心卡在椅子的夾縫中,拔不出來,當場嚇到大哭,阿嬤也急忙在旁邊安撫,郵局行員都出動,孩子卻無法脫困,幸好派出所就在旁邊,警察趕到現場急中生智,找來洗碗精當潤滑,不用十秒鐘,順利讓小男孩的腳脫困。

【黑心陽春麵! 違法添加防腐劑】

高屏地區的民眾要注意了,又有黑心麵商,被查出陽春麵含有不得檢出的防腐劑苯甲酸、和米粉內含有超標的二氧化硫,檢警發現高雄的大量農產公司、和台南的再伯、乙才3間公司,他們不但是家族企業,賣出的黑心麵食至少已流入南、高、屏等約300家麵攤、餐飲店和監所,誇張的是,月入900萬元的製麵工廠還打出標語,為了消費者「食」的健康都不添加的防腐劑,完全自打嘴巴。

【市長席擺蚊子看板 賴清德掉頭走】

台南登革熱疫情持續延燒,上午議會開議時,國民黨籍議員林燕祝跟林美燕,兩個人就穿上全套的蚊子裝質詢,還在市長席上放了一個蚊子看板,市長賴清德一進議場,發現看板後掉頭離開拒絕備詢,現場民進黨籍議員郭國文跟唐碧娥馬上跳出來挺賴清德,一個擋鏡頭,一個撕海報,雙方爆發激烈衝突。

【超長滑水道! 10層樓高女星試膽】

南韓釜山一座水上樂園整修後重新開幕,請來女子團體Girl's Day代言,4位團員分別試玩新設施,最刺激的是要坐上10層樓高,號稱全南韓速度最快的滑水道,挑戰女團成員的膽量,而台灣也不惶多讓,南投集集引進英國滑水道,全長120公尺,讓遊客除了可以透過小火車來欣賞南投的森林之美外,還可以用滑的,來一趟秘境之旅。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