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郵局假搶劫 男"等"吃牢飯!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住旗山區的男子,因為長期失業、心情低落,還常為此和父親吵架,為了擺脫這樣的生活,他竟拿刀到郵局說要搶劫,但現場他動也不動就站在櫃台前等警方來逮人,原來他說與其失業沒錢在家被念、不如直接去吃免錢牢飯。

高雄一名住旗山區的男子,跟父親同住的他,因為長期失業心情低落,因此常常跟父親吵架,沒想到,日前他竟然拿刀闖進旗山一間郵局,把刀放在櫃台上跟行員說要搶劫,但是他沒有搶錢,就站在櫃台前等著警方趕到逮人,他跟員警說,因為失業沒錢乾脆去坐牢。

郵局的監視器畫面看到,穿著背心的邱姓男子,拿著一把刀走進郵局,然後走到櫃台前把刀放著,不急不徐的跟行員說,他要搶劫還叫行員趕快報警,然後就這樣等著員警來抓人,這名24歲的邱姓男子,因為失業心情不好,在家不但常跟父親吵架,沒想到還拿刀到郵局搶劫,就為了要坐牢,當下遇上這樣的狀況,事發的郵局行員都以為,男子是在開玩笑的,因為家境不好又失業,造成男子情緒很不穩定,這一次又故意假搶劫,最後被警方依搶劫未遂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