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郵局換舊鈔 女失控飆罵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一名女子也很失控,到郵局辦事,不滿櫃檯人員換舊鈔給她,當場破口大罵,有人看不下去上前勸阻,女子更火了,大聲嗆聲再跟民眾對罵。

嘉義一名女子到郵局辦事,因為櫃檯人員換舊鈔給她,當場就對著服務人員大罵,影響到後方排隊民眾!有其他人看不下去,上前希望女子不要對櫃檯這麼兇,結果雙方又爆發爭吵,過程都被民眾拍了下來。

我辦我的是你雞婆甚麼,郵局櫃檯前,兩名女子大聲對罵,穿白上衣這位民眾,認為紫色外套女子態度很差,上前規勸,雙方爆發口角,他們來領我們納稅人的錢不做事米蟲嗎,他們是為你服務不是被你兇的,周圍的民眾也都看不下去,來處理的櫃檯人員,始終陪著笑臉,卻還一直被罵,女子辦完事情,還不停痛罵看不下去的民眾,整間郵局都是她的聲音。

到底發生什麼事,我們也來到事發地點,嘉義文化路上的郵局,原來,女子認為服務人員,態度不好在先,才在櫃檯大罵,但她的行為引起公憤,無論如何有話好好說,像這樣失控飆罵,不但影響別人,更令人心疼,陪笑道歉的櫃檯人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