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2 19:07

保母是內賊! 夥男友偷錢綁童

高華襄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一名李姓保全因為欠朋友錢還不出來,先是派女友去當保母抵債,後來動起歪腦筋,因為女友當保母的關係,知道朋友家的作息和大門密碼,潛進去偷走20多萬還不夠,竟然還打恐嚇電話,說要綁架小孩子,威脅兩百萬,警方循線抓到人,被害人才知道家中的保母,竟然是內賊。

李姓男子帶著女友來到朋友家,先是按門鈴,確定裡面沒人,就拿出鑰匙,大搖大擺進屋行竊,不到半小時,李姓男子奔跑衝下樓,他偷了20多萬,就算大門有密碼鎖,卻根本攔不住他,原來李姓男子早就派了,女友當保母,摸清楚好友家每個環節。

擔任保全的李姓男子,因為欠朋友錢還不出來,叫女友到朋友家當保母抵債,實際上,卻是叫女友當內應,弄清楚整家人作息,還有大門密碼,趁朋友不在家,偷了二十多萬,還不滿足,竟然還打電話,恐嚇要綁走小孩,威脅兩百萬。因為缺錢,竟然把歪腦筋動到朋友身上,被害人最後知道,原來保母就是小偷內應,引狼入室,心中恐怕超不是滋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