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就散布性愛照 南僑美女小三遭起訴

分手就散布性愛照 南僑美女小三遭起訴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曾因散布性愛照遭判刑定讞的南僑緋聞美女獸醫鄧姓女子,今年又遭1名法籍酒商跨海提告,酒商表示,年初與鄧女分手後,他和身邊友人竟陸續收到10多封匿名電子郵件,恐嚇「要讓所有路人都看到你的真面目」,電郵中還夾帶這名酒商和鄧女纏綿時的裸照及性愛影片。台北地檢署查出,郵件是鄧女從住處寄發,認定她涉案,今依恐嚇、散布猥褻物等罪予以起訴。

【美女獸醫 周旋多男分手就恐嚇】

現年38歲的鄧女,2007年間曾同時劈腿南僑化工少東陳宏文和陳的姊夫李樹發,鄧因懷疑陳男劈腿人妻,李男要和她分手,因而散布陳男黑函,並將她和李男的性愛照po網,再匿名發簡訊恐嚇李男,因此遭判1年10月徒刑、得易科罰金51萬元定讞。

沒想到鄧女今年又遭1名已婚法國酒商跨海提告,指控2年前在一場品酒會上認識鄧女,2人進而交往,但2人年初分手後,他卻陸續收到10多封匿名電子郵件,電郵中夾帶他過去和鄧女激戰的裸照、性愛影片,郵件內容還揚言「要讓所有路人都看到你的真面目」、「你讓一個生命消失,我也要讓你付出代價」。

【法籍酒商崩潰 同業都收到裸照】

法籍男控訴,起初以為只有自己收到電郵,沒想到不久後,身邊的友人陸續告訴他,也收到他的裸照和性愛照,「幾乎波爾多地區的酒商都知道這件事!」讓他幾乎崩潰,懷疑是鄧女分手後報復,怒控恐嚇、散布猥褻物等罪,並指部分性愛影片,根本沒經過他同意拍攝。

【美女獸醫辯不知情 黑函IP卻是她家】

由於法籍男證稱,握有性愛影片的只有他和鄧女,檢警調查發現鄧女涉嫌重大,日前搜索鄧女住處,拘提鄧女到案後,鄧女堅稱,影片都是兩人做愛時同意拍攝,且她也收到相同的匿名郵件,「不知道是誰這麼做」,堅稱自己也是受害者。

檢察官審酌鄧女有相關前科,且過濾IP發現部分郵件是從她的住處發送,認定她犯案,今予以起訴。

《影片點這裡》劈腿南僑子婿 獸醫散佈不雅照

(圖片來源/資料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