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3 06:56

拖板車載王船 "超高"卡天橋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昨天傍晚五點左右,一輛從竹北出發,要運送到花壇楓灣宮的王船,在省道台一線中山路意外卡住動彈不得!因為裝載的王船高度過高,經過國小前方的行人天橋就卡住了,貨運公司以及廟方人員緊急通知吊車處理,三小時後終於排除困難順利通過。

現場卡住進進退退無法通過,拖板車載著二十幾公噸,造價一千多萬的王船,卻因為高度過高卡在天橋下方動彈不得;貨車司機不管怎麼進進退退,都還是無法通過,索性將所有的輪胎洩了氣,卻依舊沒有進展。

無計可施,只好通知大型吊車到場,先把王船上面最高的王爺木製宮廟吊送下來減低高度,讓拖板車先通過後再將船上木製王爺的宮廟放回去,過程可得仔細,一不小心就會撞壞它。運送人員,這起意外發生在花台鄉省道台一線僑愛國小前面,幸好經過現場人員將近三個小時的處理,拖板車才能順利通過,不過王船卡天橋的意外,也讓省道台一線在下班時間塞車大排長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