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9 12:00

超速闖紅燈奪4命! 無辜路人枉死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縣

  今天凌晨,在新竹的中華路和中和街口,發生一起嚴重的死亡車禍。一輛小客車駕駛疑似因為超速又闖紅燈,被另一台車直接攔腰撞上。被撞的小客車上,一共三人被撞死。警方到達現場發現,路邊還多了一名死者,是當時正要過馬路的無辜路人。

  被撞的白色小客車,停在工廠柵欄前,車頭全毀,板金凹陷,車體也被擠壓到變形,消防員用道具破壞車體,進到轎車內,花了一個小時,陸續把卡在車裡的三名乘客,救出來,雖然做了CPR急救,但三人送醫前,還是失去了生命跡象,這台白色小客車,疑似是闖紅燈左轉,但怎麼也沒想到,還碰上了,時速八十的銀色小客車,直接被攔腰撞上,還被一路推撞了,20多公尺,連帶撞上一名,正要過馬路的無辜男子,讓他當場被夾在鐵欄杆中間,傷重不治。

  車禍現場的地上,還有好長一條的煞車痕,雖然銀色小客車駕駛,緊急踩了煞車,但還是避不了這場意外,這一起重大的車禍意外,一次帶走了四條生命,其中包括一名路人,全是因為駕駛貪快,闖紅燈,為了幾秒鐘的通行時間,賠上自己和同車朋友以及無辜路人的性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