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9 12:00

松鼠癱瘓台鐵 5500旅客遭耽誤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台鐵又出包了。上午6點45分有松鼠出現在電車線的絕緣礙子上導電,導致新竹新豐到竹北之間電車線主吊線斷落,只能單線行駛。雖然10點終於搶通,但因為在上班上課時間誤點,統計到上午8點,就影響15個班次將近5500人,旅客也忍不住抱怨。

  廣播,又誤點了。鐵軌上,只剩下單線通車,要搭的火車,不知道多久才會來,就因為是平日上班上課時間,這麼一誤點,上千名旅客,心情更不好受。旅客,其實台鐵也無奈,原來害火車不能動的,就是這隻入侵的松鼠。

  上午6點45分,松鼠出現電車線的,絕緣礙子上導電,導致從新豐到竹北之間的,電車主吊線斷落,光統計到8點,就有15個班次,5500人都受到影響,修好,上午10點終於搶通,火車開,但上星期,才因為一隻鳥,台鐵大誤點影響將近萬人,這回又出現松鼠,壞了整鍋粥,也讓旅客對台鐵信任,再打折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