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3 19:14

叫他第一名! 吞215公分香腸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美國紐約每年舉辦的吃熱狗大賽。今天下午、台北也有一場吃香腸大胃王比賽。香腸還是巨無霸、超過500公分。

美國紐約每年舉辦的吃熱狗大賽,享譽國際。而台灣今天也舉辦了吃香腸大胃王比賽。超過500公分的圖林格香腸,要看看哪一位參賽者可以在3分鐘之內吞下最多。一起來看看,誰能吞下最多香腸,奪得大胃王冠軍。比賽一開始,每人的長桌上,放滿像輸送帶一樣的德國香腸,大家拼命塞,3分鐘內,看誰能吃下最多,一份圖林格香腸500公分,繞成一圈又一圈,大家拼命猛吃,怕太乾還要灌礦泉水,三分鐘一到,誰是大胃王得主,這名瘦瘦的男子,吃下215公分的香腸。

而他可是,蟬連歷屆冠軍,有台灣大胃王的封號,調侃自己像是輸送帶的終端,34歲的蔡侑霖,已經連續獲得三連霸,遙遙領先第二名,將近多吃了40公分,每份圖林格香腸,都是老闆花了6小時,以傳統工法制作,仿效紐約吃熱狗大賽,台灣有吃香腸大賽,就看明年,你敢不敢來挑戰看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