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3 19:14

海鮮大特賣! 50元抽千元龍蝦

陳信仁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另外、高雄市府在興達港情人碼頭,舉辦海鮮特賣活動,用50元銅板,就能買福袋,抽價值上千元的波士頓龍蝦,現場還能免費品嚐秋刀魚,相當熱鬧。

周末好康!高雄市府在興達港情人碼頭,舉辦海鮮特賣活動,用50元銅板,就能買福袋,抽價值上千元的波士頓龍蝦,現場還提供免費秋刀魚品嚐,還有超低價海鮮搶購,現場人潮滿滿搶翻天,一名抽到大龍蝦的婦人,開心的又叫又跳。上百公尺的人龍,排隊排好長,大家要搶的是什麼,掏出50元銅板,拿走的這一個箱子,裡頭會有大驚喜,,哇恭喜你,抽中千元大龍蝦的婦人,開心的大叫,一家人笑到嘴都合不攏,接下來,免費的,也讓大家很黑皮,每個人鮮奶喝免錢,還有烤的,香噴噴的秋刀魚,給你吃免驚,高雄市府在興達港情人碼頭,連續兩天,舉辦海鮮特賣活動,最好康的,是用50元銅板,能有機會抽中,價值千元的波士頓大龍蝦,讓好多遊客,曬太陽排隊一個多小時,都覺得甘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