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0 12:00

全球脫褲日 "清涼"上陣搭地鐵

薄懷鄭 報導

  搭地鐵時如果看到別人只穿著內褲是不是很尷尬,全球脫褲日活動前天在美國紐約、英國倫敦和溫哥華等數十個城市展開,很多人只穿著內褲搭地鐵,讓別人看得好害羞。進車站搭車怎麼這兩個人不去趕車,反而一屁股坐在樓梯上開始脫起長褲,接著兩個人穿著內褲去搭地鐵讓人看的好害羞。

  一上車不得了沒穿外褲的人還真多,還有人當場脫起來。看的這位阿媽好尷尬,趕緊把視線轉到別的地方。這些人怎麼這麼大膽,居然在地鐵站這樣的公開場合穿著內褲趴趴走。原來這天是一年一度的全球脫褲日,參加者源自於美國紐約的全球脫褲日。

  從2001年開始到今年已經舉行了11年了,參加的國家跟城市也越來越多。目前已經有24個國家、50個城市響應。而今年在加拿大溫哥華還有記者拍到當地打工渡假的7名台灣青年也脫褲共襄盛舉,或許明年台灣也會加入這股脫褲搭地鐵的行動行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