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事變喪事 禮車被撞4伴娘死

綜合報導

喜事變喪事。美國紐約,一個準新娘和7個伴娘,在告別單身的派對後,一起搭豪華禮車回家,沒想到路上被酒駕車輛、攔腰撞上,禮車幾乎斷成兩截,造成4個伴娘死亡,準新娘和其他3名伴娘,以及司機,也都受傷。另外在越南,則有新郎和親戚,在前往女方家途中,遭遇車禍,造成三名親友死亡,婚禮也因此暫停。

紅色小貨車幾乎鑲進豪華禮車的車體裡,豪華禮車幾乎斷成兩截,從另一側來看,車上蓋著白布,都是不幸喪生的乘客,司機載著準新娘、伴娘們以及一群好友,共八名乘客,到酒廠聚會,一邊慶生、順便慶祝告別單身,結束後,搭著禮車準備回到紐約市時,在這個T字路口,遭到酒醉駕駛,攔腰衝撞,三名伴娘當場死亡、一人送醫傷重不治,包括準新娘和另外三名乘客和司機五人,也都送醫。

其中準新娘和一名伴娘傷勢嚴重。照片中,四名笑得燦爛女孩們,年紀二十三、四歲,生命全都畫上休止符。肇事駕駛犯案後,一度想逃,最終被逮,不過他否認肇逃,同樣喜事變喪事,在越南這輛黑色廂型車,和拖車相撞,車頭整個凹陷,車裡一名新郎和親友團,一共八人準備到新娘家迎娶宴客,沒想到遇上車禍,三名親戚當場死亡,新郎和其他親友也重傷送醫,新娘在家中等不到新郎,卻等到惡耗,婚禮也因此取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