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4 11:42

恐怖惡房客! 打人重傷還燒車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一對年輕情侶和房東發生租屋糾紛,雙方於是相約談判,年輕情侶竟然找來二十多名惡煞攻擊,房東女兒的男友被打到重傷送醫,這還不夠,打人後,他們還追到醫院丟汽油彈燒毀房東的汽車。

真的是惡房客!屏東一名王姓房東把房子租給一對年輕男女,但雙方爆發糾紛,房客居然找來二十多名惡煞攻擊房東,造成房東女兒的男友重傷住院,沒想到惡煞居然還追到醫院,用汽油彈把房東的車燒毀,之後房客雙雙逃逸,警方正在全力追捕!監視器中,王姓房東焦急的在救護車前走來走去,被送上去的是他女兒的男朋友,卻被他的房客找人打成重傷,房客是一對年輕男女,因為租屋問題爆發糾紛,居然就找來二十多名惡煞攻擊房東,把人打到脾臟破裂,可怕的是,房客居然追到醫院外拿汽油彈砸房東的車,把轎車都燒毀,玻璃破裂燒得面目全非,一邊擔心著在加護病房跟死神拔河的女兒男友,一邊又好害怕會不會有人又找上門來尋仇,打人還燒車的房客目前雙雙逃逸,警方正全力追捕,但只因為租屋問題就下這樣的毒手,實在也讓房東好感嘆,現在的惡房客怎麼越來越可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