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4 11:42

"美女社工"亮眼 輔導逾300個案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來看這位美女林潔瑩,她是新北市社工員,5年前訪視一位遭親人性侵的國小女童,發現家人都以為孩子說謊,讓女童身心受創!她憑著熱忱,細心輔導好幾年,陪孩子走出陰霾!其實她長相酷似模特兒林又立,還曾經上電視節目爆紅,但她沒有選擇朝演藝圈發展,這些年來輔導超過三百個個案,被稱讚人美心也美。

新北市有位美女社工員林潔瑩,外型亮眼被封為"新北林又立",甚至還曾經上電視綜藝節目擔任來賓。但是她沒有朝著演藝圈發展,反而在社工領域一待就是6年,輔導超過300個個案,陪伴他們走出受虐陰霾,真的是"人美心也美"。曾經上綜藝節目當來賓,她是社工員林潔瑩,亮麗外表早就受到注意,卻沒因此踏入演藝圈,而是選擇堅守社工崗位,美女社工林潔瑩,6年來輔導超過300個案例,但年輕又漂亮的她,反而常常在調解過程中遭到質疑甚至威脅,但是她沒有放棄,花費5年時間突破受虐女童心防,小女孩因為遭受性侵,身心受創又無法表達,曾經看好笑的卡通卻淚流滿面,在林潔瑩的耐心開導下,女童學會表達情緒,最後終於能回家和親人團聚,美女社工林潔瑩,社工的辛苦,外界難以想像,默默幫助受害者,幫助他們走向幸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