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言喬不攏 新北市議員爆衝突亂丟杯

發言喬不攏 新北市議員爆衝突亂丟杯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新北市

今(1日)新北市長朱立倫到新北市議會進行施政專案報告,不料新北市議員卻因為發言順序爭論不休,甚至到最後還爆發推擠衝突,還有議員直接丢擲桌上的瓷杯,藍綠雙方互槓。

當時新北市長朱立倫正準備上台報告,但民進黨議員卻不滿衝上前找朱立倫,國民黨議員也出動護航,民進黨議員還出手拉麥克風。市議會結束後,朱立倫被問到宋楚瑜認為國民黨還在內鬥一事,朱立倫表示「不團結是事實啦,的確不團結是事實,我已經說過了,大家應該要很坦承的面對問題,共同克服困難,大家有話直說,不需要當面說一套,那背後又做一套」朱立倫希望黨內,黨內大老、中常委有話直說。

另外,立法院長王金平說,國民黨中南部的選情相當慘,朱立倫拿出自己的例子,「的確我們這一次在中南部提名了很多年輕的新人,我覺得就是要給這些年輕人機會,透過他的努力讓大家認識他,那所以當然這一段努力的過程是比較辛苦的,我也跟每一位候選人都講到17年前,我當時以新人的姿態競選的時候也是沒有人認得,那我覺得就是要靠努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