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1 18:49

逆向還想溜!警抓後座女摔車逮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蘆洲警方,攔查違規逆向的機車,機車騎士載著女友,還想掉頭逃跑,不過警方伸手一攔,勾到了後座女子,他當場摔了下來,這時候機車騎士,明明違規在先,還反過來指責員警。

違規逆向碰上警察,居然還想要溜,警察伸手攔查,騎士車頭一偏想逃,後方女友卻勾到警察的手,摔了下來,新北市蘆洲三民派出所員警巡邏,碰上違規逆向情侶檔,違規逆向騎士試圖躲避攔查想逃卻摔倒,除了吃上罰單,還可能罪加一等,員警騎車巡邏,突然發現兩輛機車,違規逆向,停下車,伸出手,準備攔車開罰,沒想到,其中一輛機車,車頭一偏,加速想逃,但後座女子,勾到員警的手,整個人摔了下來。

女子從後座摔了下來,坐在地上,一臉不悅,騎車的男朋友,火氣很大,但明明是自己逆向騎車,違規在先,不但不認錯,態度還很囂張,質問警察為什麼伸手抓人,三民派出所所長鄭添財,違規逆向騎車,最高可開罰1800元,如果不聽勸導拒絕攔查,還可以開罰最高6000元,有錯在先還是乖乖認錯,免得受傷之外還可能再罰一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