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5 19:07

鎖定低頭族! 毒蟲飛車搶包包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一名毒蟲缺錢買毒,就鎖定低頭族,變裝飛車搶劫,一名婦人被搶當場重摔受傷。

台北市北投23號發生一起搶案。一名張姓毒蟲因為沒錢買毒,在銀行附近閒晃,發現一名婦人正在滑手機,就出手搶走婦人包包後飛車逃離線場,被害人當場摔在地上。事後警方根據監視器鎖定嫌犯,發現他早就是累犯,而且每每作案時都會變裝,藉此躲避查緝。

白色上衣戴著安全帽的張姓男子,走進騎樓後東張希望,又騎著機車在附近勘查地形,沒過多久,他看到一名陳姓婦人在滑手機,就將婦人包包搶走後飛車逃逸,而警方調閱監視器,隔天終於逮到人,員警壓制他時他還不斷掙扎,倒在地上的他,連衣服都被扯掉,最後在他身上搜到三包安非他命跟贓款2400元,非常狡猾犯完案子後就會變裝,上午飯完後又到新北市蘆洲地區犯下搶奪案,因為沒錢買毒,張姓嫌犯只好鎖定銀行,想搶提款民眾,這幾天他在士林北投蘆洲犯下多起搶奪案件,甚至還涉嫌偷手機,如今警方還需要擴大偵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