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5 18:49

碩士失業淪車手 運毒藏玩偶!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調查局破獲國內最大宗的一粒眠毒品案,一名國立大學的管理學系碩士失業,竟然淪為販毒集團的車手,將毒品藏在「熊麻吉」玩偶內,到郵局寄送,調查局台中市調處會同警方,到郵局攔截,並且荷槍實彈在街上圍堵主嫌,查獲大批毒品和子彈。

一名幹員從車窗伸出手槍,其他人下車持槍,四面包夾,將嫌犯從車內拖出來,壓制地上,車內還有其他人,調查局幹員小心翼翼,將另一名共犯也壓制住,嫌犯是台灣販賣一粒眠最大宗的毒犯,為了運送大量毒品,將小孩最愛的熊麻吉玩偶,當做運毒工具,找來國立大學管理學系的碩士畢業生當車手。

就是他,穿橘色上衣的男子,他在郵局寄送毒品,被調查局幹員抓到,箱子一打開,大大的熊麻吉躺在裡面,九公斤重,比正常玩偶多了七公斤,挖開屁股,嚇死人,裡面都是毒品,嫌犯用熊麻吉運毒,至少十一次,連同住家查獲的毒品,一粒眠高達12萬粒,K他命三公斤,還有子彈22發。

負責當車手的碩士畢業生,其實也有毒品暴力前科,碩士運毒一次,所得500到一千元,為了微薄的收入,現在他得面臨五年以上的重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