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物箱裝小孩! 離譜媽被罵翻

金哲生 報導  / 南投縣

真的是拿小朋友的生命開玩笑,南投有個媽媽異想天開,騎機車載小孩,竟然掀起坐墊,把孩子放進置物箱,小孩還沒戴安全帽,畫面被民眾拍下PO網,都覺得這樣騎機車實在太離譜。

竟然有媽媽異想天開,騎機車載小孩,竟然把孩子放進置物箱裡,還將坐墊掀起來,豎在胸前,這樣把機車置物箱,當作幼童安全椅,自己和小朋友,就坐在裡面,小孩還沒戴安全帽,被民眾拍下PO網,都覺得這樣騎機車實在太離譜,根本在玩命。媽媽騎車載小孩,卻沒幫小孩戴安全帽,更離譜的是,還讓孩子坐在機車置物箱裡,把小孩放進置物箱騎車,非常危險,媽媽還把坐墊豎起來,檔在胸前,都快要遮到臉,光要操控轉彎,就很困難,兩腳打開開,幾乎踩不到腳踏墊,這種怪異姿勢,大男人也無法騎車。

把置物箱清空,五歲小女孩,的確坐的進去,但很沒安全感,小妹妹滿臉驚恐,更何況騎上大馬路,離譜媽媽誇張載小孩,照片PO網引發撻伐,警方表示,這樣已經構成危險駕車,又沒戴安全帽,最高開罰兩萬六千元,孩子生命無價,這樣載小孩,實在太誇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