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9 18:58

北極熊出沒! 婦人血口下逃生....

綜合報導

  俄羅斯北方有個小鎮,有北極熊出沒而且還攻擊一名婦女,整個驚險過程都被目擊者用手機拍下來,一起來看看這個婦女,她是如何逃過一劫。尖叫聲、汽車喇叭聲、還有防盜警報器的聲音大作,還有大家尖聲大叫現場一片驚恐,就是要嚇阻這頭餓壞的北極熊。

  畫面中這名婦女因為來不及逃跑,躲在矮牆下就在以為已經平安沒事,準備起身時突然間再來看一次,北極熊張口咬了婦女一口。可能是圍觀民眾不斷大聲斥喝,居然真的把北極熊嚇到,縮頭縮腦躲進後面的房屋裡。

  不料這頭大熊還不死心,不久又探出頭來,又咬又抓想把這名婦女咬走。還好這頭北極熊戒心很重,抓了兩下都失手,立刻又躲到了屋子後頭,這名婦女連長褲都來不及拉起來,趕緊趁著這個難得的空檔,起身脫離現場。

  

  也不知道是嚇壞了,還是傷口疼痛難耐,她移動的腳步非常緩慢,也多虧大家在旁一直鼓譟嚇退了北極熊,讓她就此逃離了熊爪的蹂躪,撿回了一條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