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5 19:07

夜市狹路相逢 情侶火爆尬架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直擊夜市打群架。嘉義有兩派人馬,之前就有感情糾紛,這回雙方在夜市裡狹路相逢,立刻抄起旁邊店家的桌椅互砸,路人還以為是砸店,趕快報警,最無辜的就是店家,桌椅都毀了,生意也做不下去。

嘉義嘉樂福夜市爆發打架糾紛,兩派人馬隔著一攤販桌子,不停用桌椅砸對方,叫囂大罵!路過民眾趕快用手機拍下報警,本來以為是來砸店,但店家說根本不認識這些人,原來是男女朋友吵架有感情糾紛,兩方逛夜市狹路相逢,才會隨手拿無辜店家的桌椅打起架來!

夜市這個攤位前,一群男子拿起椅子,不停往裡面砸,已經有人被打趴在地,雙手抱住頭閃躲,但糾紛越演越烈,店裡也有另一派人馬,隔著長桌抄起折椅往外丟,甚至最後還翻桌,民眾嚇得趕快報警。

這裡是嘉義的嘉樂福夜市,本來以為這是來砸店,但攤販說,他根本不認識打架的人,員警把鬧事兩方帶回派出所,原來是雙方有感情糾紛在先,又在逛夜市時狹路相逢,一怒之下就打起架,最無辜的是剛好在旁邊的攤販,生財工具被當作打架武器,生意都做不下去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