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提分手遭毆 男登門縱火!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又出現恐怖情人!屏東一家自助餐店的老闆,他唸高職的姪女,跟一名男子有感情糾紛,男子半夜到自助餐店門外,高喊要同歸於盡,接著就往內潑汽油點火,房子瞬間起火,還好一家人即時被狗吠聲吵醒逃出,總共有6人受傷送醫,縱火的男子隨後被警方逮到,他日前就因為不願意分手,先毆打18歲的女友,沒想到後來又去放火洩憤,非常可惡。

自助餐店二樓燒起來,濃煙密布,消防人員趕緊拉水線,拼命灑水,切開一樓鐵門,裡面也在延燒,電線燒的劈哩啪啦作響,差點傷到第一線救火人員,,凌晨三點,屏東市區的這間自助餐店,遭人縱火,放火的嫌犯,隨後被抓到派出所。

就是這名21歲男子,他躲躲藏藏不敢見人,他因為不滿18歲的女友要分手,先毆打女友,之後三更半夜跑到,女友住的地方,也就是叔叔開的自助餐店,先高喊要同歸於盡,接著潑汽油點火,火勢從一樓延燒,當時狗不斷吠叫,睡在二樓三樓的一家大小,還好及時跑了出來。

女友逃出來的女友到警局做筆錄,還是很驚恐,根據了解,縱火男子從事配管工作,兩人疑似是透過網路認識後在一起,因為個性不合,女友有意疏遠,引起男子報復,竟到女友住處放火,造成了6人受傷送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