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5 19:07

保母狠搖晃嬰 最痛父母心...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家坐月子居家服務中心,被一名陳媽媽投訴月子中心的保母涉嫌虐待嬰兒,因為自從嬰兒讓保母照顧後,變得很容易哭鬧,陳媽媽質疑保母的照顧方式,於是架設攝影機監視器,這才發現,保母總是放著嬰兒嚎啕大哭,還拿吹風機對著嬰兒猛吹,甚至還用力搖晃,這些情況,看在媽媽眼裡,真的很難受。

出生不到一個月的小嬰兒,放聲大哭,保母快速搓揉男嬰肚子,男嬰疑似吐奶,吐得衣服濕答答,不是換乾淨衣服,而是拿起吹風機,往男嬰身上一陣猛吹,嬰兒皮膚嫩得像豆腐,怎麼禁得起吹風機的熱氣,甚至,保母抱著嬰兒,前後搖晃,至少晃了六下。

媽媽指控,保母為了延長自己的休息時間,將二小時喝90CC的奶,調整成3、4個小時喝120CC,喝到小嬰兒吐奶,大哭大鬧。被投訴的保母,是台中這家月子中心的員工,對外總是強調政府立案,還說月子媽媽都有保母證照,媽媽的群組,接二連三爆料,月子餐菜色不好,還有人說代班保母素質不好,目前業者,已經將被投訴的保母開除,表示會加強人員訓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