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5 19:21

熟門熟路! 國一女偷好友家

詹維耕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國一女學生為了錢,竟然挑好友家下手。台北市一名國一女學生小琦,因為經常出入好朋友家中,熟悉好友全家的生活作息,也知道對方習慣把鑰匙放在門外鞋櫃,趁著好友家中沒人,潛入屋內偷走五千八百元,警方透過監視器抓到小琦時,隔代教養的外婆非常痛心,連好朋友都不敢相信。

13歲的小琦,在好朋友家門口走來走去,其實就是要確定屋內完全沒人了,確定沒人後,拿了藏在鞋櫃的鑰匙,不到一分鐘的時間,手腳俐落一進一出,就偷了自己閨蜜家的五千八百元,還從容的把鑰匙放回原位,還沒成年的小琦,父母平時沒時間管教,只有外婆幫忙照顧,警察找上門時,外婆根本不相信自己孫女會偷錢,更別提還是偷好朋友家裡的錢,竊案發生後,鄰居都特別小心,年紀輕輕就起了貪念,還從熟悉的人下手,就算再相熟,出門鑰匙放身上,或者交給親戚保管,至少好過讓有心人趁機犯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