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6 19:00

台電工程又害塌 大寮居民跳腳

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又傳出路面塌陷意外!高雄市大寮區的鳳林二路和光明路附近,疑似因為台電潛盾工程引起地面下陷,目前範圍長13.8公尺,寬7.8公尺,最深的地方是79公分,雖然塌陷沒有變大,但兩旁民宅居民跳腳,說自己家就是因為這工程,到處出現裂痕,現在又塌陷,真的擔心家園會不會垮下來,而這次和上次中林路塌陷屬於同一個工程,也讓居民擔心同樣狀況會不會再度上演!

工程人員進行開挖,高雄大寮鳳林二路和光明路交叉口,不明原因凹陷了個大洞,疑似又是台電潛盾工程造成意外,居民跳腳,指著家門前的大縫,還有圍牆都裂開了,塌陷意外從5號晚上6點半開始,地面突然變成波浪狀,雖然緊急封閉道路,因為下面還有中油管線,塌陷會不會引起油氣外漏,或者馬路下面根本就掏空了,居民擔心得一個晚上都睡不好,因為半個月前小港中林路也是台電潛盾工程大規模塌陷,現在還沒修復,這個潛盾工程,從大林電廠要裝地下電纜送電到高港變電所,但中林路和10公里外的光明路都相繼塌陷,讓人質疑台電工程安全性,台電出面緩頰,但短短半個月同個工程就兩次意外,這一聲沒問題實在也讓居民充滿懷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