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3 18:42

不滿被碎念 失業男刺死阿嬤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1名35歲男子、長期失業整天在家,沒想到今天凌晨三點多、阿嬤只是唸了他、要他去找工作,陳姓男子就和阿嬤起了口角,情緒失控、拿水果刀刺殺阿嬤,刀子斷成2截後,男子還進廚房拿菜刀繼續砍殺,相當殘忍。

高雄發生1起人倫悲劇,1名35歲陳姓男子長期失業在家,常被高齡80歲的老阿嬤碎念,今天清晨又被阿嬤念了幾句,只因為1句批評到他女朋友的話懷恨在心!他買了1把水果刀趁半夜阿嬤睡覺時將阿嬤刺死,犯案後穿著沾血跡的兇衣投靠女友,很快就被警方逮捕。民宅一大早就拉起了封鎖線,警方進進出出到場勘驗,發現裡頭血跡斑斑,83歲的阿嬤當場倒在血泊當中,警方研判可能是熟人所為,先鎖定了命案後不見蹤影的大孫子。

果然不到3個小時警方就找到陳姓嫌犯,他犯案後還穿沾著血的上衣,戴著假髮躲到橋頭找女友,長期失業,卻不堪阿嬤長期碎碎唸,狠心對老阿嬤痛下殺手,忿忿不平的陳姓嫌犯,對殺害阿嬤似乎毫無悔意;他在凌晨3點多又和阿嬤爭吵後,拿出預藏的水果刀和菜刀,往阿嬤背後連刺好幾刀,2個多小時後,兇嫌的弟弟回家,發現阿嬤倒臥在樓梯邊奄奄一息,逆倫殺害阿嬤的悲劇,35歲的陳姓嫌犯有再多理由,終究要為自己衝動的行為遭到法律制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