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3 18:42

槍殺保全員 匪徒拋妻女落跑

徐靖壹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今天凌晨發生槍殺案,一名中興保全的員工、在廠房巡邏時,發現一部可疑車輛,保全員懷疑、有人在偷東西,報警後拿了警棍靠近,沒想到一名男子突然朝保全員和警方開槍,中彈的保全、送醫急救,兇嫌居然就丟下車上的母女、只顧自己落跑。

聽到救護員指令,稍微還能做出反應,蔡姓保全員深夜中槍,子彈擊中右胸出血,所幸送醫後脫離險境!開槍的蘇姓嫌犯先誤觸保全警鈴,引來蔡姓保全員暗夜中巡邏大寮1處廠房,又發現紅色可疑車輛停在門口,直覺可能有小偷闖入,保全員和2名員警拿了警棍靠近,兇嫌發現行跡敗露,突然開2槍,1槍擊中保全員胸口,警方也開4槍回擊,嫌犯車上好幾個彈孔,擋風玻璃碎裂;離譜的是,兇嫌的妻子和女兒就在車子裡面,蘇姓男子竟然當著妻女的面開槍,還丟下她們自行逃逸。

年幼的孩子睡夢中被槍聲嚇醒,媽媽把她揹在身上安撫,爸爸卻不知人跑到哪裡去?回到案發現場,新建的工廠其實空無一物,小偷夜闖空門,年約60歲的蔡姓保全員,當時他盡責的拿起探照燈質問歹徒,卻反遭槍擊,現在人還躺在加護病房,家人心疼他快要退休了,怎麼會遇上歹徒開槍射擊。35歲的蘇姓通緝犯前科累累,警方在他車上還起出多支球棒等物品,開槍射殺保全員後,兇嫌持槍徒步逃往附近的鄉間小路,警方調派大批警力前往圍捕,目前還在全力追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