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6 19:21

米其林28顆星主廚 來台會小廚

蘇瑋婷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帶您來認識這位,擁有最多米其林星星的法國世紀主廚侯布雄先生,旗下餐廳累計28顆米其林星,至今無人超越,讓他獲得「摘星狂獸」的封號。來台短暫停留6天的時間,除了為饕客打造奢華的極致饗宴,還參加了廚藝實境節目,和台灣小廚師切磋分享,親切和藹的態度,完全沒有大師的架子。

他,是擁有最多米其林星星的法國主廚,侯布雄先生,她,是只有11歲的台灣廚藝實境節目的冠軍小廚,陳妍希,相差60歲年紀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鏡頭前,侯布雄先生親切和藹完全沒有大師架子,摘下米其林28顆星的殊榮,至今無人超越,被稱做20世紀第一名廚,而侯布雄的魔法料理秀,從紅黑色系開放式吧檯,和主廚近距離的互動開始看起,堪稱米其林餐廳的一大特色,將頂級食材變成法式佳餚,為饕客打造奢華的極致饗宴,獨到的美食見解更吸引許多追隨者,侯布雄團隊來台短暫停留六天,這位全世界最會摘星的廚藝鬼才,掀起一股法式米其林炫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