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祖武偏心「偷生兒」 為錄影兒子見不到爹

謝祖武偏心「偷生兒」 為錄影兒子見不到爹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謝祖武以前曾在華視演出過不少膾炙人口的電視節目。日前謝祖武以華視新節目《小廚當家》主持人身分,上《華視天王豬哥秀》做宣傳,47歲的謝祖武不顧形象「逆齡」裝可愛,又唱又跳《妖怪手錶》,他還帶來節目中與他一起錄影的6位小廚,他笑說是自己「在外頭偷生」。

6位小廚當場嘴甜,搶著喊主持人豬哥亮是「豬阿公」,讓豬哥亮無力招架,其中有超萌小「正太」之稱的昶宏稱自己拿手菜是烤豬肋排,主持人陳亞蘭直問,「豬的哪一部分最好吃?」他立刻直「戳」眼前豬哥亮的肚皮,測試肥厚程度,然後「毒評」豬哥亮全身上下「肚皮最好吃」,讓豬哥亮自嘲「現在是把我當菜市場賣的『豬』嗎?」

謝祖武說,因為主持《小廚當家》,常和六位小廚膩在一起,「這六個孩子比我自己親生的還親」,因為錄影的關係,謝祖武與12歲的兒子見面時間還真是不如6位小廚啊!不過一次多出6個孩子,謝祖武散發著專業奶爸氣息說,「集合最難,因為小朋友常常會跑不見,一下有人去廁所,一下有人要喝水,狀況很多,錄影時,他們還會帶暑假作業來寫,怕寫不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