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6 19:21

主播胞弟染毒 聲押改4萬交保

詹維耕 吳權原 報導  / 新北市

知名主播的親弟弟,利用姐姐名字寄送毒品。今年三月,海關人員攔截一個包裹裡面藏有大麻,當時就已經鎖定夏姓男子,沒想到今年五月,夏姓男子再次從澳洲買進大麻,包裹上還疑似利用姐姐的英文名字做掩護,今天被警方逮捕到案,移送檢方複訊後,四萬元交保。

壓低帽子戴著口罩穿著灰色T恤,知名主播的弟弟持有大麻,在家中被警方搜索,一看到員警上門他立刻承認自己還留著大麻,倒是家人完全不曉得,夏姓嫌犯在澳洲打工度假,有了購買大麻的管道,每次都利用不同包裝的包裹寄送大麻煙草,而且紙箱上疑似寫上主播姐姐的英文名字,警方一度懷疑這是他用來躲避查緝的方法,身材高挑長的帥氣,夏姓嫌犯的照片看起來就是個陽光男孩,熱愛戶外活動,但是臉書上的留言,看得出來是個癮君子,偷偷走過機場漏洞,多帶了幾條菸,這次被海關攔截大麻,或許就是抱著僥倖的心態,但是警方移送地檢署複訊後,還是依毒品危害條例聲請羈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