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2 12:00

謝祖武外面「偷生的」小廚昶宏來頭不小 堪稱亞洲天團的御用小童星

謝祖武外面「偷生的」小廚昶宏來頭不小       堪稱亞洲天團的御用小童星 | 華視新聞

華視  / 台北市

謝祖武主持「小廚當家」領銜六位小廚一起賣「萌」秀廚藝,其中頂著一顆花椰菜頭的「昶宏」來頭不小,是各個藝人爭相搶著指定御用的小童星,曾演出亞洲天王周杰倫、亞洲天團五月天、亞洲舞王羅志祥歌曲的MV,昶宏的呆萌樣再加上陽光笑容,在演出戲劇時更擄獲性感女神的芳心遭隋棠、張鈞甯給熊抱住,並直呼:「好可愛,想帶回家!」讓昶宏害羞不已,但稱昶宏是自己外面「偷生」老爸謝祖武聽聞後,更是自豪不已直讚:「昶宏的花椰菜頭和不自覺的傻笑是我們『小廚當家』節目中的秘密武器。」要看超萌「小正太」可愛模樣,每周日晚間六點敬請鎖定親子料理實境秀「小廚當家」。

「小廚當家」第一集播出後,以「小正太」昶宏在家中廚房獨自料理培根蘆筍DIY片段,創下0.5節目最高收視點,吸引了108,000人收看,從洗菜、切菜、調味、用烤箱調溫度,到最後擺盤皆獨力完成,超萌模樣征服的各位觀眾。

超萌「小正太」昶宏,可愛模樣惹人喜愛,邀約不斷,演出範圍更涵蓋了偶像劇、八點檔男主角的小時候,汪東城、藍正龍、小鬼、張勛傑、黃騰浩皆都飾演過,連近期剛上檔的電影《破風》、《風中家族》都有客串一角,堪稱深藏不露,想看昶宏有什麼童言童語,有趣的舉動,請鎖定每週日晚間六點播出的「小廚當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