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1 12:14

搶耶誕商機 糕餅業者出奇招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耶誕節即將到來,各糕餅業者也要搶商機。85度C找來全球甜點大賽冠軍得主陳立喆,打造冠軍蛋糕,每天只有限量50個。保羅麵包則是從法國直接送來耶誕小熊雪屋,主打白色童話氣氛,讓您提前感受耶誕節的氣氛。

耶誕節快到了,各家業者也要搶蛋糕商機。85度C找來全球甜點大賽冠軍得主陳立喆,打造冠軍蛋糕,每天現量50個,採用法國進口的巧克力,讓你吃到世界級的美味;另外,PAUL保羅麵包則是從法國直送耶誕小熊雪屋,主打白色童話氣氛,讓你提前感受過節的快樂。

一個一個步驟做的超級仔細,全球甜點大賽冠軍主廚陳立喆,示範這款冠軍蛋糕,還加入台灣常吃的香蕉,最後淋上巧克力,重現世界級的美味,每一口都能品嘗到酥脆綿密的多重口感。85度C讓冠軍主廚陳立喆創作出這款水漾旋律,每天限量50個,一個要價1200,要主打頂級世界美味。

搶攻耶誕節商機,知名PAUL保羅麵包也不落人後,從法國直接進口「手工耶誕小熊雪屋」以香草慕斯做成雪屋,賣像好超級「卡哇伊」,主打白色浪漫風情,宛如童話故事。貴婦百貨米其林餐廳侯布雄法式茶點沙龍,則是推出限定樹幹蛋糕,有應景小雪人,肯定讓女性客人愛不釋手。只是,這些蛋糕都有限量或是限定,想擁有一個浪漫耶誕節,還得先預定,免得想吃也吃不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