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7 12:00

挑戰中女中! 80學生穿短褲進校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女中校規規定,進出校門時,得穿制服裙,不能穿短褲,引起學生不滿,上週五朝會,有學生直接脫裙秀短褲,今天早上,又有學生挑戰校規,直接穿短褲進校門,將近八十個學生,都因為服裝儀容不整被記點。

台中女中上周五朝會時,有學生脫裙子秀出短褲,要求打破禁穿短褲的校規,今天又有學生穿短褲直接進校門,挑戰校規,卻被攔在校門口,登記學號記點,對學生接二連三的大動作,校方表示將會召開座談會,投票決議是否解禁。

台中女中學生,才在上周朝會脫裙子秀出短褲,要求自由穿短褲,七號上午,又有學生直接穿短褲上學,挑戰只能穿裙子進出校門的規定,結果學生被攔下來,七、八十個學生,被登記服裝儀容不整,記滿四點,操行成積,就是一支警告,校方不發言,改推榮譽家長會長出來說,出示聲明稿表示,會召集學生家長校友教師,組成服裝儀容委員會,決議要不要廢除穿裙子的校規。

其實台中女中校規特別多,走廊上不得並排行走,司令台和升旗台被列為紅區,禁止逗留或是堆放書包等物品,像這樣,把鞋子脫下,擺在椅子上,也不行,校方希望學生有規矩整齊劃一,但學生只想表達,脫掉裙子,脫掉僵化的校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