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7 12:00

靈異現象? 旋轉門憑空動起來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墾丁森林遊樂區,傳出靈異現象。有民眾農曆七月晚上,遛狗經過,發現園區的旋轉門,在沒有風的情況下,竟然自轉,讓人看了毛骨悚然。

南台灣知名景點「墾丁森林遊樂區」,傳出詭異的旋轉門自轉事件!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來,影片也首度曝光,當時目擊的阿伯說,當晚他在遊樂區門口溜狗,先有一部洽公車輛進入,過了幾秒鐘,在出口的其中一個旋轉門,突然空轉一圈,阿伯的狗也狂吠,這奇特現象被當地民眾解讀為,是調皮的「魔神仔」,出來惡作劇。

墾丁森林遊樂區,門口的監視器看到,有一輛車子,從大門開了出去,約莫過八秒鐘後,中間的旋轉門,忽然空轉一圈,當時明明沒風也沒人,再看一次門硬是莫名轉動,一個正好遛狗經過的阿伯,他的狗狂吠,頓時全身起雞皮疙瘩,因為是農曆七月拍到,老一輩的居民,都認為這是社頂部落的魔神仔,出來調皮。

乩童起乩作法,這是2008年,接連往生六個人,當地居民相信,是曾在這兒遇害的荷蘭八寶公主來討債,因此舉行和解儀式,這次旋轉門自轉事件,記者實際到出口觀察,門的重量並非風力能吹動,奇特現象要如何解釋,物理老師推測,這台車子經過,就會有氣流擾動,加上若是旋轉門的螺絲鬆了,就有可能,會造成這種,看似詭異的,深夜空轉門景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