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8 12:07

肥鼠開轟趴 連鎖熱炒有夠噁!

王美雅 邱顯雄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愛河旁一間日式風格的連鎖熱炒餐廳,被爆料衛生不佳,去用餐的民眾拍下有大老鼠從桌子底下跑來跑去的畫面,嚇的飯都吃不下,還有人抱怨,吃飯桌子又黑又油膩,地板也很多油漬,廚房旁邊堆放雜物,環境看起來髒亂。

我們實際跟店家求證,業者回應老鼠可能從前方排水溝跑出來的,會加強消毒,吃飯時,看到又肥又大的老鼠跑來跑去,東西哪裡還吃的下,拍到老鼠逃竄的民眾,抱怨環境太髒了,也有人去用餐一開始就很不開心,拿著衛生紙一直擦,手放在桌上就覺得很黏很油,不只如此,民眾還拍下,廚房邊堆放很多雜物,看起來很凌亂,地下好多黑黑的污漬,感覺衛生很不好。

被投訴的是在高雄,愛河邊一間日式風格的連鎖餐廳,主打百元熱炒,菜色多又豐富,每到用餐時間,總是人潮滿滿,這回顧客在二樓用餐時,老鼠卻跑來湊熱鬧,店家回應,老鼠是從前面這處排水溝,沿著樓梯跑上來的,承諾會更注重衛生,避免再有這種,客人邊吃飯邊有老鼠作伴的情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