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不完的"米奇" 夜半進攻超商用餐區

數不完的"米奇" 夜半進攻超商用餐區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彰化縣

到便利商店用餐,坐在店門口用餐區,記得吃完後要把垃圾帶走,免得引起老鼠上門。彰濱工業區一處便利商店外頭的用餐區,一碗食物吃了沒有丟掉,結果引來大批老鼠爬上桌子搶食。

一名洪小姐今(28日)凌晨一點左右,到彰濱工業區一間便利商店,看到戶外用餐區,有民眾食物沒吃完擺在桌上,招來大批老鼠爬上桌子搶食,至少有6隻老鼠陸續爬上桌椅,洪小姐拍攝影片po上臉書,她形容「以後商店外的椅子打死我都不可能會坐,尤其是鄉下,使用的人應該發揮公德心把垃圾妥善處理,尤其是在這偏僻的海邊鄉下,造成店家困擾也造成環境的隱憂,更讓下一位使用者害怕」。

洪小姐說,其實在她拍攝前,有更多隻老鼠爬上桌,起先被野狗趕走,等狗離開,這些老鼠又衝上桌子。更提到彰濱工業區附近有不少外籍勞工下班後,吃完東西都隨意丟棄,造成環境髒亂,便利商店店員對於這些狀況,表現得很無奈,也無計可施。有網友看完畫面後留言「太誇張了啦」、「老鼠也太多隻了吧,好恐怖天啊」和「總覺得那些老鼠像在行軍」等,覺得這些老鼠多到不可思議。(翻攝Vanessa Hung臉書)

在醫院有點悶...所以出來外面的商店坐坐...以後商店外的椅子打死我都不可能會坐...尤其是鄉下。使用的人應該發揮公德心把垃圾妥善處理尤其是在這偏僻的海邊鄉下,造成店家的困擾也造成環境的隱憂,更讓下一位使用者害怕。(製造垃圾的外籍勞工素質真的很差勁)

Posted by Vanessa Hung on 2015年5月27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