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老鼠"共餐" 顧客尖叫圍捕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又有老鼠當了不速之客,彰化一間餐廳,出現了一支大老鼠,來跟顧客一起用餐,結果嚇得所有人跑的跑,逃的逃,還有小朋友鑽到桌子底下,不斷的尖叫,最後是一個男顧客,拿夾子出來把老鼠打暈,才結束這場驚魂記。不過用餐的地方,竟然有老鼠來攪局,讓人質疑餐廳的衛生,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吃個飯竟然有老鼠陪客!有一家人到彰化當地的餐廳聚餐,沒想到菜還沒上完,就有老鼠跑來想跟大家共進午餐,鑽到桌底嚇的小朋友在一旁尖叫,大人也趕緊拿出夾子對付,好不容易才把老鼠打暈。不過老鼠攪局也讓人質疑餐廳環境衛生,老闆連忙道歉說都有定期消毒,店內也是第一次遇到老鼠,可能是從壞掉的門縫鑽進來,未來會做好把關。

超大隻黑色老鼠,在椅縫間穿梭,這一頭跑到那一頭,但大家佈下天羅地網,還有夾子伺候!(打老鼠一段,沒地方逃了,哇這位大哥超神勇,三兩下就把老鼠打暈,驚魂記告一段落,但餐廳老闆煩惱可來了,都會消毒第一次遇到可能是從這縫隙跑進來,直說食物豐盛,沒想到老鼠也來搶食,會趕緊把壞掉的門修好,更嚴格把關,別讓再來攪局打壞吃飯好心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